《校长》杨千嬅古天乐十年银幕情侣成正果

2014年10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个小孩的校长》杨千嬅古天乐十年银幕情侣“修成正果” 《五个小孩的校长》杨千嬅古天乐十年银幕情侣“修成正果”
杨千嬅古天乐《单身男女》 杨千嬅古天乐《单身男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千嬅[微博]古天乐[微博]再度合作的影片《五个小孩的校长》曝光了两人温馨相处画面的剧照,这也是两人合作十年间首次以“银幕夫妻”形式出现,此次两人的再度合体也重新唤回了观众们对于他们曾经经典作品的深刻记忆,而此次两人首次饰演“夫妻档”也成了不少影迷期待和关注的焦点。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目前处于紧张的后期阶段,预计2015年会与观众见面。

  2000年,杨千嬅古天乐第一次合作了歌曲《万语千言》,这也奠定了两人时至今日十多年的情谊。之后,他们又陆续合作了《干柴烈火》、《当飘雪恋上圣诞树》、《单身男女2》等作品,两人的“爱情”或虐心曲折或无疾而终,分分合合让喜欢他们的观众揪心不已的同时也留下了许多或难忘或感动的记忆。如今,《五个小孩的校长》两人再度牵手,在电影中饰演一对相亲相爱的夫妻,同五个小孩之间发生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温暖故事。而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观众们也能从细节中窥见两人之间满满的爱意,十分细腻温情。这也是杨千嬅和古天乐自合作以来首次以“夫妻档”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不少的网友直呼“有情人终于成了眷属,演了那么对情侣终于修成正果啦,非常期待”!

  《五个小孩的校长》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五个小孩共同主演,银都机构、寰宇娱乐、剧魔影业、精鹰传媒等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电影荣誉发行。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古天乐五个小孩的校长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