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马元演不靠谱助理 耍心机求职

2014年10月10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房车奇遇》马元尽显喜剧天赋 《房车奇遇》马元尽显喜剧天赋
《房车奇遇》马元惊艳表演 《房车奇遇》马元惊艳表演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14日,连凯[微博]、马元[微博]、熊乃瑾[微博]、朱丹[微博]、刘芸[微博]、林雪[微博]领衔《房车奇遇》,将开着自制特别版房车,踏上一段笑意盎然的寻找前任之旅。

  由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东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制,北京山海童蒙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担任发行的《房车奇遇》讲述了一段现实中发生概率低于1%的极品旅程。白手起家的成功精英原是品行恶劣的“渣男”,他的16位前任女友对他都充满了怨念。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他开车房车,踏上了寻找前任的旅程。一路上,奇葩助理的不靠谱策略,摇滚少女的单纯粗暴,还有前任们的极品报复,不断折磨着连凯饰演的徐朝辉。

  与连凯搭档囧途新组合的马元,曾因《让子弹飞》中“木鱼牧师”一角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房车奇遇》中,马元化身不靠谱助理,一段面试“嗅香水”表演成为影片精彩的开篇。

  为当白领多奖金,马元面试耍心机

  电影《房车奇遇》讲述的是连凯扮演的公司高层奋斗多年事业有成,硬朗帅气,时尚品味不俗,把感情当点缀品,经常更换女友。春风得意的他却被对手设计,一时众叛亲离。为挽救公司,他只好开着一辆简陋的房车踏上寻求前几任女友帮助的路程。而前女友们再相见时,纷纷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接待”他。而马元饰演的角色刚好就是他的秘书,刚好就是司机秘书两用型的高精尖人才。

  说到马元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要是说道《让子弹飞》里的那个幽默的牧师一定有很多朋友都会记得。没错,那个牧师就是马元。这一次他把“木鱼牧师”一般的幽默也带到了《房车奇遇》里。为了能在香水公司的面试中取得一个好的职位这位白领便对面试自己的老板耍起了心眼,首先他表示自己对香水很在行,能够闻香识品牌。其实就是在香水瓶盖子的内侧写上香水品牌的名字,虽然一开始将连凯唬住了但最终还是被连凯一眼识破,当他准备收拾东西离开的时候,连凯表示可以给他个机会留以试用。于是马元成了连凯的秘书。

  老板寻前任,秘书来帮忙

  片中马元对连凯可谓是忠心耿耿并且掏心掏肺,就在连凯到处寻找前任的时候,马元就一直在身边出谋划策,当老板失望的时候他陪在身边并安慰他,当老板不开心的时候他马上出现帮他排忧解难,虽然最终目的有些不纯,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把一位老板身边的好秘书,朋友身边的“好基友”演绎的淋漓尽致。虽然此次在电影中马元与连凯表现的默契十足,但是马元表示自己在拍戏之前心里还是挺虚的。“在拍这部戏之前其实自己也是挺虚的,因为以前从来都没有跟连凯合作过。双方并没有那种默契。但是一开始拍了就反而没有这样的担忧了。到最后大家反而放开了,这种感觉非常好。”对于此次角色的演绎马元表示完全是本色出演。“我就是本色出演吧,因为本来我这次演绎的角色就是一个大龄创业男青年,就是大家经常说的屌丝。这跟我在现实中的形象很符合。所以在角色的演绎上并没有什么不适。”

  据悉,此片将于今年10月14日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马元房车奇遇连凯房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