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12度封后 汪峰高调恭贺晒恩爱

2014年10月13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12度封后 章子怡12度封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前晚在北京举行,章子怡凭《一代宗师》的宫二获第12个影后奖项,成为演艺界大满贯第一人。汪峰高调挺女友章子怡说:“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大秀甜蜜恩爱!

  演艺界大满贯第一人

  章子怡再凭《一代宗师》获影后奖项,被问及每次凭同一部戏获奖是否感尴尬?她笑说:“为什么要尴尬呢?我一年就拍一部戏!这是特别值得欢喜的事情,是大家给的鼓励。”她心情大好,问婚期也没黑脸,回应这事决定了再说吧!

  感谢王家卫梁朝伟

  章子怡前晚在微博分享感受:“这第12座奖杯恰好代表了我与宫二这个角色的第一次轮回与涅盘。它是一个结束也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她感谢王家卫、梁朝伟与观众,没有他们就没有这12座奖杯。让繁复归于简单,她称无论生活或事业,她希望开始新旅程,期待下一个角色、下一回轮回。

  汪峰在微博恭贺女友说:“几乎所有人都只看到这轮回里的光鲜亮丽,其实为此你承受的那些屈辱和身体的伤痛却太多太多……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只因你经历风雨后眼中依归的倔强与宽容!”(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