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赤火红海报 井柏然困兽之斗

2014年10月14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新晋导演周显扬[微博]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微博]联手打造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将通过全新的阵容、前所未见的故事以及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重塑黄飞鸿,打造华语功夫片新的经典之作。继“飞鸿金”海报曝光之后,日前片方发布一款以井柏然[微博]为主题的“赤火红”海报及剧照。作为黄飞鸿的好兄弟,井柏然饰演的赤火在海报中衣襟带血、重伤累累,却依旧气势汹汹地为梦想拼尽全力,完美诠释了“红色”的热血爆发。

  井柏然“赤火红”海报曝光 周显扬:他是英雄的阳光面

  在此次曝光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赤火红”海报中,井柏然头部受伤、鲜血满额,衣服上的斑斑血迹让人们感受到他刚刚经历过激烈厮杀。他握紧双拳、挽起袖管,倔强的表情流露出宁死不屈的硬汉气息。正如赤火的名字一样,红色象征着烈火、热血、激烈爆发,“他是一个非常硬的角色,直爽、痛快,愿意为梦想付出一切。”井柏然评价道。与此同时,导演周显扬心中的赤火是坚强、温暖的正能量形象,“与黄飞鸿的深入敌穴相反,他代表的是英雄非常阳光的一面。”

  浴血单挑众敌 井柏然将戏服拼成“血汗战衣”

  除“赤火红”海报外,展现赤火“浴血奋战”瞬间的剧照也一同曝光。剧照中,赤火在窄巷中的困兽之斗尤其激烈,他被汹涌袭来的众人围攻,迎难而上、奋力反击,大显红之热血、火之毅力。赤火挥舞手中兵刃,神情凶狠、力道十足,好似要为梦想杀出一条血路。井柏然在拍摄的时候也是拼劲十足,为了展现出赤火的最佳状态,一个连续击倒敌人的镜头,他拍了15条之多,身上的3层戏服也是里里外外都被汗水浸湿,剧组的工作人员劝说道:“先不要拼的这么猛,后面会很辛苦。”井柏然却认为苦一点没事,这有助于他对人物的塑造:“没关系,因为角色本身打很长时间也会没力气,这样反而更真实。” 

  井柏然版“赤火红”海报展现了红色的热血爆发,而根据电影中各角色属性特制的人物版海报,也将搭配角色专属颜色陆续推出。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和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微博]、王珞丹[微博]、井柏然、张晋[微博]、王祖蓝[微博]、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微博]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黄飞鸿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