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制造档期 《全城通缉》稳占光棍节

2014年10月15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当11月11日的“光棍节”偶遇难得的“APEC假期”,使得北京各大影院意外迎来继国庆长假之后再次让人亢奋“节日模式”——据业内人士透露,不期而至的新假期肯定会拉升光棍节电影市场,已宣布11月6日公映的罪案悬疑片《全城通缉》则稳占此天时地利,用独一无二的悬疑加爱情故事吸引广大影迷。

  “假日经济”助推高票房 各类电影抢滩“光棍档”

  假日经济助推高票房已经成为不争事实,仅今年2月春节档的票房就已经突破30亿,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电影票房更是高达10.7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七成。

  就在前不久,首都北京也得到一个意外的“APEC假期”,业内人士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能拉升国庆档后的电影市场,很多电影片方也都瞄上这个档期,期待搭上光棍节和APEC假的“双节顺风车”。

  据悉,确认定档在“APEC长假”期间的电影有罪案悬疑片《全城通缉》、爱情喜剧片《我是女王》、《拆散专家》、《露水红颜》等大量佳作,悬疑谍战剧《王牌》也匆匆宣布定档光棍节,甚至由诺兰执导的《星际穿越》也疯传将在11月12日于中国开画。

  《全城通缉》特立独行 悬疑爱情打造精彩故事

  由银都传媒出品,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锐影星娜扎联袂主演的《全城通缉》,在这个档期内展现出独特的气质与魅力。与同期上映的电影类型迥异,该影片取材自银都传媒旗下原创推理杂志《最推理》。媲美《催眠大师》的烧脑剧情,在创作上经过数年深耕细作,从数万个悬疑小说中反复精挑细选,双料影帝刘烨对剧本也赞不绝口:“到最后一刻也猜不出结局是什么。”

  据片方透露,《全城通缉》不仅是一部悬疑罪案片,更是一部将爱情和悬疑,情感与推理,实与虚,生与死,善与恶,爱与恨等多重元素完美结合的类型片,堪称在《全民目击》、《白日焰火》、《催眠大师》等电影类型上的一次推陈出新,并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

  自从《失恋三十三天》成功开辟出“光棍节档”,光棍节在大陆也成了一个热门电影档期。2013年,《金蝉脱壳》成功成为该档期的最大获利者后,光棍节也不再是纯粹意义上爱情片天下,许多观众也倾向于多类型影片的选择。此次,《全城通缉》凭借着它独特的烧脑特性及悬疑类型,可以为观众在APEC加光棍节这双节佳期提供一个别样选择。‍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全城通缉罪案片光棍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