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茶饭》蔡卓妍苦等最爱 黄又南救美

2014年10月18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查看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香港,由骄阳电影出品、李保樟执导的电影《大茶饭》,有别一般黑帮电影,除了大谈香港情怀、黑帮斗争之外,对爱情亦有细腻的描写。由黄秋生[微博]饰演的过气江湖大佬,因97后帮派没落,唯有跟黄又南等一众兄弟转行搞茶餐厅。兄弟有难同当,同捞同煲,却也同时爱上单纯的茶记老板娘蔡卓妍[微博],引发出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让影迷大感新鲜!

  又南英雄救美 阿Sa暗生情愫

  提到阿Sa和又南这对老拍档,二人于11年前已经在《这个夏天有异性》中初次合作,其后在《一碌蔗》中更饰演情侣。今次在《大茶饭》再续前缘,阿Sa坦言演得份外投入,“这段三角关系中,阿媚先遇上阿良。在这个单纯女仔最危险、最无助的时候,阿良奋不顾身的救了她,这种英雄救美桥段,最易得到女仔的欢心,结果令阿媚对阿良心生情愫。”及后,由于阿鬼的表白,二人陷入两难局面,只好暂时把这份情,藏于心中。

  初演义气古惑仔 又南愿为兄弟让爱

  近年在影坛崭露头角的又南,初演义气古惑仔阿良,跟秋生所饰演的江湖大佬阿鬼,亲如兄弟,忠心耿耿。“当阿良发现自己所喜欢的女人,竟然又是大哥的所爱,在情和义之间,他选择了兄弟,决心让爱。”又南坦言自己跟阿良很相似,遇上爱情时,也会变得口哑哑,害怕表白!对兄弟,自己亦会两肋插刀,所以能真情演绎阿良的心情及苦况!

  阿Sa用心揣摩角色 苦等爱人最凄美

  阿Sa跟又南在戏中默契十足,频频过电,但要演绎这段没结果的爱情,阿Sa自言开拍前也要做好准备,揣摩角色,“要演绎这份曖昧不清的爱情,情感不能表露得太激烈,要做到细腻动人,绝对有一定难度。”戏中最凄美的一幕,是讲述阿Sa在深夜独自苦等又南,期盼爱人却又无助的心情。完场后,导演大赞阿Sa将那份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效果甚具感染力,令人动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大茶饭黄又南蔡卓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