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全城通缉》终极海报 神秘气息升级

2014年10月19日1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银都传媒出品,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的悬疑罪案片《全城通缉》曝光终极版海报,刘烨[微博]与赵文卓[微博]分列海报中央两侧,而海报中两位女主演的半张脸也将影片的悬疑神秘气息再度升级。

  《全城通缉》终极海报升级悬疑视效

  悬疑罪案片《全城通缉》的悬疑烧脑系列海报由《黄金时代》海报设计者黄海打造。此前精分宣言版海报就已经引起业内巨大关注,在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更加将悬疑即视感升级。制片人李文说,优秀的电影海报,可以体现出电影的独特性格,可以帮助观众更深入的了解电影内容,是链接电影创作者和观众的情感纽带。对于自己亲自设计出的终极海报,黄海也表示十分满意:“好的电影,搭配好的海报,希望能吸引影迷走进影院欣赏这部诚意之作。”

  秋瓷炫、娜扎[微博]半张脸分列海报的两侧,半面示人又好似合体;刘烨左手拿抢,目光深邃而冷漠;赵文卓手拿一杯蓝色液体,神秘站立。整张海报都充斥着神秘视感,而背后的迷宫更是映衬出了整部影片的悬疑基调。随着此次海报曝光,更多的人物关系也随之出现,刘烨和赵文卓的双雄迷局也陷入两名女主角营造的紧张气氛中。

  海报细节处处透玄机

  《全城通缉》是一部由刘烨饰演的为了寻找失踪十年的未婚妻而离职的落魄警员唐越,与赵文卓饰演的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因一桩离奇凶杀案而“结缘”,并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生死角逐的罪案悬疑大片。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更是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别有用心,都透露着神秘玄机。

  此次,《全城通缉》定于11月6日上映不仅恰逢北京APEC会议,从11月7日至14日的超长假期也给“光棍节档”正了名。意味着“APEC假期”将有可能带动新一轮票房小高潮,正式开启贺岁档的厮杀血战。(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全城通缉刘烨赵文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