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大叔林永健真情逆袭 韩雪大爆婚恋观

2014年10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中落寞的女神 剧中落寞的女神
内心耿直的暖大叔 内心耿直的暖大叔

  新浪娱乐讯 爱情轻喜剧电影《女神跟我走》将在2014年深秋温暖公映,影片以真人秀为背景将矛头直指“速食年代”中的婚恋观,现代的年轻男女们出于各种原因选择上相亲真人秀,在公众面前大胆说出自己的择偶条件,大胆争取属于自己的爱人。影片中的男一号“林大健”也不例外,他在相亲节目上情定韩雪[微博]饰演的“女神”,搞笑上演了屌丝PK高富帅的精彩戏码。

  林永健称不会参加相亲 自嘲会被灭灯

  在这部电影中林永健塑造一位不以相貌取胜的“暖男”,同时林永健在采访中笑称,如果自己不是艺人的话,也不会考虑去上这种相亲类的栏目,因为估计上去后会被女嘉宾灭灯。剧中林永健塑造的这个人物是怀揣演员梦想的北漂,他住在低矮的地下室里面,脚踏实地的过好在北京的每一天,具备小人物身上极其鲜活的生命力;当真爱降临时,他也绝不会退缩。林永健表示这个角色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以前他也有过很长一段“群演”的经历,剧中人的很多经历都是按他的生活历程设计的,他对人物的心里活动拿捏的非常准确。

  韩雪力挺自食其力的男生  屌丝都有机会变成高富帅

  若干影视作品中为反应社会阶层的冲突,多选择“屌丝PK高富帅”这样的人物设定。《女神跟我走》中的PK桥段也是冲突重重、高潮迭起,那到底最后女神跟谁走了?饰演女神的韩雪在采访中透露:“男生只要是人品好、够努力,都有可能变成“富一代”、“高富帅”,在生活中,我也会更青睐那些有才华、心地善良、自食其力的男生。”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韩雪林永健《女神跟我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