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台湾点映 导演陈德森抱病宣传

2014年10月22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德森导演 陈德森导演
陈德森导演 陈德森导演

  新浪娱乐讯 《一个人的武林》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世纪千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是由《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微博]执导,并由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杨采妮[微博]、白冰[微博]倾情出演,《十月围城》原班人马打造的3D现代功夫片,并且该片已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该片导演陈德森虽然感冒缠身,仍然马不停蹄前往台湾宣传,不但巧遇郑佩佩[微博],更获得台湾一众艺人一致好评!

  导演带病赶赴台湾 宣传期间巧遇故知

  原来导演陈德森在年轻时曾经到台湾读书,初恋也是在这里萌芽,毕业后更在当地开过公司,认识不少老朋友,所以对台湾有很深的情结。难怪即使有病在身,仍然坚持到台湾宣传,不断一边吃药一边做访问。在访问进行期间,更巧遇到好朋友郑佩佩和她的女儿原子鏸,三人已有一段日子没见面,这次“他乡遇故知”,大家都非常高兴。

  试映会获群星好评 女性观众依然入戏

  晚上在京站威秀影城举行了一场特别试映会,导演陈德森广邀当地的好朋友出席,郑佩佩、柯有伦[微博]、戚冠军、郭品超[微博]、以及台湾少林传人林胜杰均到场支持。放映完结后,获得全场一致好评,郭品超说:“最后一场甄子丹和王宝强的大战非常刺激、紧张,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而郑佩佩则表示:“《一个人的武林》里面有很多内容向功夫电影前辈致敬,看完电影后, 我也要向陈德森致敬!”

  现场反应热烈,导演陈德森表示非常感动:“因为是武打电影,起初还担心女性观众可能会不喜欢,谁知道这里很多女生都觉得好看,打得精彩;她们也很喜欢当中的查案元素,觉得很新鲜。”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世纪千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现代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已正式定档10月31日于内地上映,该片由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领衔主演,导演陈德森《十月围城》制作班底倾力打造,一场“既分高下,也决生死”的江湖之战即将展开。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陈德森一个人的武林甄子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