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杀青 三萌爸现场高歌

2014年10月22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日前在北京顺利杀青,该片集合“F5天团”林志颖[微博]、郭涛、王岳伦[微博]、张亮[微博]、田亮以及五个宝贝萌娃共同出演,韩版《爸爸去哪儿》的人气明星嘉宾成东日也首度携儿女成俊、成彬联袂出镜,将在2015年大年初一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星爸萌娃异域大冒险

  电影《爸爸的假期》于今年八月在北京开机,并于九月移师韩国拍摄。主创们在韩国釜山拍摄期间,更受邀参加了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还迎来了众多内地媒体和韩国MBC电视台的专程探班。

  据悉,该电影不仅是“F5天团”与宝贝萌娃们首度合作的剧情片,也是五位超级爸爸和孩子们在2014年席卷7亿票房后再次联手,为众多粉丝打造一个升级版的喜剧冒险故事。全片有大量场景在韩国拍摄,电影中不仅展现了韩国多地美景,几位爸爸们更将带领观众一同领略当地独具特色的风俗文化与美食特产。

  《爸爸的假期》2015年春节贺岁

  本片由曾执导过《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热门喜剧电影的王岳伦执导,汇聚了中韩两国的星爸萌娃,制作阵容上更是集结了中韩两国的精英团队。“F5天团”中的郭涛、张亮等几位星爸在电影中都将以惊喜的角色示人。电影中不仅有星爸们的精彩冒险,更有宝贝们的集体卖萌,此外,金桢勋等韩国帅气长腿“偶巴”的客串也颇具亮点,中外家庭联手带来的韩国之旅不仅充满奇遇,更包含了大量的喜剧故事,使得整个旅程充满囧味,同时又不失感动泪点。

  22日晚,剧组在北京举办了杀青晚宴,共同庆祝电影的顺利杀青。影片的投资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先生莅临了晚宴现场。郭涛、王岳伦、张亮三位主创更在晚宴现场献声高歌,使得全场弥漫在其乐融融的气氛当中。

  据悉,电影《爸爸的假期》将马上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以确保影片在2015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爸爸的假期林志颖张亮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