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森抱病宣传新片 郑佩佩到场支持

2014年10月23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佩佩与陈德森 郑佩佩与陈德森
陈德森 陈德森
《一个人的武林》观影 《一个人的武林》观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现代武打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将于10月30日在香港上映。导演陈德森[微博]虽然感冒缠身,仍然马不停蹄前往台湾宣传,不单巧遇郑佩佩[微博],更获得台湾一众艺人好评!

  原来导演陈德森在后生时曾经到台湾读书,初恋也是在这里萌芽,毕业后更在当地开过公司,认识不少老朋友,所以对台湾有很深的情意结。难怪即使有病在身,仍然坚持到台湾宣传,不断一边食药一边做访问。在访问进行期间,更巧遇好朋友郑佩佩和女儿,三人已有一段日子没见面,今次“他乡遇故知”,大家都非常高兴。

  晚上在京站威秀影城举行了一场特别试映会,导演陈德森广邀当地的好朋友出席,郑佩佩、柯有伦[微博]、戚冠军、郭品超[微博]、以及台湾少林传人林胜杰均到场支持。放映完结后,获得全场一致讚好,郭品超说:“最后一场甄子丹[微博]和王宝强[微博]的大战非常刺激、紧张,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而郑佩佩则表示:“《一个人的武林》入面有很多向功夫电影前辈致敬,看完电影后, 我也要向陈德森致敬!”

  现场反应热烈,导演陈德森表示非常感动:“因为是武打电影,初时还担心女性观众可能会不喜欢,谁知道这裡很多女生都觉得好看,打得精彩;她们亦很喜欢当中的查案元素,觉得很新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郑佩佩陈德森一个人的武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