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时刻》上映 高能爆表揭任务谜底

2014年10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狙击时刻》人物海报 《狙击时刻》人物海报
《狙击时刻》海报 《狙击时刻》海报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今日(10月24日)正式上映,近日发布的剧照、海报与预告片等物料也给影片的硬汉和悬疑色彩又增加了几分,同时曝光的人物造型和火爆动作场面也颇受好评。《狙击时刻》今日上映也可以扭转近期国内缺少此类电影的局面,使观影选择多样化。《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冉天等主演。

  打击犯罪千里奔袭 从容应对恶势力

  《狙击时刻》一改传统犯罪题材电影,从国际狙击手的角度展现反恐特工对残暴犯罪集团的打击,贯穿整部电影的激烈打斗场面和双方斗智斗勇的的心理战使得整部影片都剑拔弩张,节奏十分紧凑。主演宋洋表示:“为了打击跨国犯罪势力团伙,我们千里奔袭来到敌人大本营,但是敌人狡猾的出乎意料,不仅装备了重型武器,还设下陷阱缠斗,这种情况下只能见机行事、步步为营,消灭对手。”

  今日上映期待高 悬疑谜底出乎意料

  《狙击时刻》已经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除了受到众多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爱好者的追捧外,此前预告片中透露的种种悬疑事件的真相也成为众多观众买票观影的理由之一。导演杨江表示:“电影的最终结局可能和大家猜想的不太一样,在电影的前段已经有了铺垫,最终当结局揭晓的时候可能会出乎大家的意料。”导演对影片如此有信心,相信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一定能寻找到自己的线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狙击时刻悬疑国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