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赞娇妻美若天仙 新片挑战厨师一角

2014年10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雨 夏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文艺范儿熟女袁泉生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幼年的照片,同日,老公夏雨转发微博,给予袁泉生日祝福并赞叹妻子美若天仙。夏雨袁泉这对金童玉女爱情长跑十载,结婚五年,却一直简单低调,极少公开同台,此次微博秀恩爱,也是两人首次的微博互动。

  提起娱乐圈的明星伉俪,并不在少数,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奢华高调的婚姻却往往流言不断、好景不长。然而,夏雨袁泉却在浮躁诱惑的娱乐圈成为了爱情榜样。数日前,一组夏雨袁泉携女儿外出吃饭的照片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着实羡煞众多网友,也有人大呼:又相信爱情了。

  其实,2014年,夏雨袁泉能一家团聚的机会并不多。终于休完产假重新复出的袁泉自年初起接拍了《后会无期》《心花路放》等四部电影,成功霸占了暑期档和国庆档。夏雨也没有示弱,年中在宁瀛导演执导的电影《浪漫天降》中首次突破,挑战厨师一角,又继续加盟乌尔善导演的《寻龙诀》,和陈坤、黄渤等一起“倒斗”。

  五料影帝夏雨和影后妻子袁泉参演电影无数,却从未共同主演一部电影。今年国庆档上映的《心花路放》中,夏雨客串袁泉的前男友,让影迷看到了难得一见的夫妻合作,却同时也引得观众调侃,宁浩导演是不是“暗恋袁泉”“以公谋私”“别有用心”?当然,袁泉已经在采访中澄清,宁浩和夏雨是多年老友,要感谢导演促成了期待已久的夫妻合作。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夏雨袁泉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