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发彩蛋 陈妍希自黑小笼包

2014年10月24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等一个人咖啡》女主角宋芸桦 《等一个人咖啡》女主角宋芸桦
陈妍希客串《等一个人咖啡》 陈妍希客串《等一个人咖啡》
赖雅妍扮演阿不思 赖雅妍扮演阿不思
赖雅妍与陈妍希 赖雅妍与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由江金霖执导,九把刀[微博]、柴智屏[微博]联合监制,新生代演员布鲁斯、宋云桦、人气偶像赖雅妍[微博]、新人演员张立昂等主演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将小清新的纯爱故事与诙谐、幽默、逗趣等元素完美结合,非常的新鲜生动,就连片尾彩蛋也是惊喜连连,让观众惊叹“笑到眼泪出来”。在今天发布的彩蛋特辑中,曾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迅速走红的陈妍希[微博]不仅友情出境,还自黑“小笼包”,令影迷捧腹不已。

  陈妍希自黑不断升级

  《等一个人咖啡》里不仅充满着九把刀小说特有的无厘头笑料、恶搞幽默和青春纯爱,更是把自黑发挥到了极致。此番九把刀不仅黑自己,就连上一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成就的“女神”陈妍希也没闲着。在今日发布的彩蛋特辑中,陈妍希友情出境,不仅点了一杯“神雕侠侣”咖啡,更是拿网友给她取的绰号“小笼包”自黑了一番。

  片尾的彩蛋中,每个人都去向任何咖啡都能调出来的“神之手”赖雅妍要咖啡喝。陈妍希也来凑热闹,想要一杯“小龙女”,不过赖雅妍不留情面地给了她一屉小笼包,陈妍希居然弱弱地问“有醋么?”如此搞笑勇于自黑的片段在影院内让观众狂笑不止,堪称最大惊喜。大家纷纷表示“陈妍希太可爱了”,更有一些观众路人转粉,大喊:“大爱陈妍希。”另外,还有一堆破亿票房的电影咖完全不计形象地演出,编剧也继续发挥一贯的无厘头精神,精心设置,让观众大呼过瘾。

  原著改编亮点多多

  《等一个人咖啡》作为九把刀最受期待改编成电影的爱情小说,自然少不了一大批书迷的关注,不过要想在电影里找到原著的影子,那可能有点困难。据原著以及编剧九把刀介绍,电影版《等一个人咖啡》基本上除了保留原著的人物以及“等一个人”咖啡店外,故事情节全都重现写过。要知道放弃一个原本已经写得很好的故事,重新再创作另一个剧本,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因此有书迷不禁感概到这种自信以及创作天份,除了九把刀以外,“在港台还真不容易找到第二个”。

  其实相比于小说故事的饱满动人,电影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幽默,看过的观众大呼:“我们一群年轻人就在九把刀式的幽默里,无数次哄然大笑,笑中又带泪,完全沉浸在行云流水般的故事情节里。”还有影迷看完后表示要回去重新看原著,“九把刀特有的无厘头和天马行空,又好笑又感人,于是今早开始补原著去了!每一个人的选角都好成功,超喜欢女主!配角都超好笑!阿不思超级无敌帅!周慧敏真的好女神……结尾彩蛋自黑型陈研希乱入太可爱了。”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笼包彩蛋九把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