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马云称我是阿里的“精神领袖”

2014年10月25日0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高希希[微博]导演在娱乐宝粉丝沙龙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电影新作《露水红颜》。高希希导演在电视剧领域颇影响力,既指导了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又拥有重量级作品《新三国》。高希希电影新作《露水红颜》将上,他在粉丝沙龙活动上分享了拍摄的感受。

  刘亦菲[微博]洗澡洗一宿 跳楼不含糊

  电影《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的小说《红颜露水》,高希希认为,故事讲述了情比金坚,还是“情比金贱”的故事。拿到剧本之后,高希希选中了刘亦菲出演女主角,他也在现场赞叹了刘亦菲敬业:“很少有演员可以哭过三条,但是刘亦菲哭了五条以上,而且一条比一条感觉好,非常了不起”。高希希更透露了部分拍摄细节,刘亦菲为拍摄洗澡戏份洗澡一宿、拍摄跳楼戏份也毫不含糊,敬业程度受到导演称赞。

  而此次与刘亦菲出演对手戏的韩国男星Rain,也被高希希称赞在现场极为敬业:“最早希望从国内演员里寻找。但这个人物是在海外长大,国内的演员骨子里缺少在海外成长过程的经历感。最后选中了Rain,他一听说导演是我,连本子都没看就同意”。

  马云崇拜高希希 称其为阿里精神偶像 

  高希希在粉丝沙龙活动现场,也谈到了阿里巴巴老总马云。高希希回忆自己与马云见面时,马云曾告诉他,自己要求阿里公司的员工,人人都要读高希希的《历史的天空》,还要谈感想。高希希说,马云还笑称自己是阿里的精神领袖之一。如今精神领袖进军大银幕,是否会有“水土不服”的担忧?高希希说:“从电视剧到电影,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观念和表述方式是否完整,一定要拍观众喜欢,而不是导演自己喜欢的电影。”(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露水红颜高希希马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