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之父崔健携《蓝色骨头》亮相东京

2014年10月25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健(左)携新作亮相东京中国电影周。 崔健(左)携新作亮相东京中国电影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期9天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前天于六本木山正式展开,而电影节期间联合举办的东京中国电影周也在昨天举行了纪念仪式。有“中国摇滚之父”之称的崔健,携自己首次执导《蓝色骨头》参与展映。

  据悉,这次电影周期间将会放映10部各种风格的中国电影,其中包括《分手大师》、《我想和你好好的》、《蓝色骨头》、《百鸟朝凤》、《老腔》、《箭士柳白猿》、《洋妞到我家》、《无人区》及《真爱》等,影片已于本月19日至24日的一周内在东京集中放映,其间亦有影片的导演和演员到来与日本观众交流见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韩志强致辞时指出,经过中日双方多年的共同努力,电影周已成为推动中日影视与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文艺片《蓝色骨头》导演崔健也有到场参与影展,有“中国摇滚之父”之称、首次执导的崔健,则幽默地指自己此次之行只能说是《蓝色骨头》的“妈妈”,是送“孩子”来学习,而该片的摄影导演杜可风就笑称自己是《蓝色骨头》的“叔叔”。此外,日本动漫《机动警察》真人版电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vor”众演员昨天也现身东京国际电影节。(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崔健蓝色骨头东京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