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忙事业无暇分身 赵又廷操手忙婚礼

2014年10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天乐、周渝民向待嫁新娘高圆圆送祝福 古天乐、周渝民向待嫁新娘高圆圆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杜琪峰昨晚率领《单身男女2》片中演员古天乐、高圆圆、周渝民等出席“香港亚洲电影节开幕礼”, 即将在11月28日补摆喜酒的高圆圆便被一众演员送上祝福,纷纷嚷着要送贺礼给新娘子。

  古天乐刚于21号度过生日,不过回港后生日饭依然吃不停,他笑称还有几顿生日饭要吃,接着又要再返法国继续拍摄《巴黎假期》一片。说到他日前相约吴君如和林峰饭局,有报道指是游说林峰演出《金鸭》一片,对此,古天乐否认说:“大家只是普通食饭聚会,这餐饭讲了很久才成事。”

  至于高圆圆和赵又廷会在11月补摆喜酒,问到高圆圆是否没时间宣传,她含羞答答说:“做完电影宣传工作再说。”当问到有否发喜帖给古天乐时,圆圆笑称不知道,旁边的古天乐也不好意思响应,但就说好一定会送礼物,碍于不想失去惊喜拒绝透露会送什么,同时他祝圆圆快些生小朋友,白头到老。而在片中扮演高圆圆哥哥即“大舅子”的周渝民表示会送一颗心,大家说“哥哥”应送金器?仔仔表示也可以,并祝他们白头偕老,顺顺利利。当问到高圆圆是否准备好迎接小生命来临,她带点害羞脸红地说:“看情况,希望吧。”(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古天乐周渝民赵又廷单身男女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