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真爱》举办公益放映 走进社区大学

2014年10月25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真爱》举办公益放映 电影《真爱》举办公益放映
电影《真爱》举办公益放映 走进社区大学 电影《真爱》举办公益放映 走进社区大学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影片《真爱》,本周在北京和平里民族社区、中央民族大学进行了公益放映,社区近300名少数民族居民、学校近700名少数民族师生到场观影。

  影片以“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阿尼帕·阿力马洪为原型精心创作,采用真实再现和情感抒发、写实与散文诗化写意相结合的叙事风格,将阿尼帕·阿力马洪超越亲情跨越民族的爱通过大银幕展现给广大观众。该片今年已在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首映礼,《新闻联播》等数十家中央主流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并荣获了今年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影片还得到了中宣部、广电总局领导的重视,指出《真爱》阿尼帕的感人事迹展现了超越民族、种族、地域界限的人间大爱,是一部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影片。

  公益放映活动得到了和平里街道办和民族大学的积极响应。10月21日,在和平里街道办的号召下,和平里民族社区的300多名居民到场观看,其中数名少数民族居民代表还穿上了民族服装前来观影。10月24日晚,中央民族大学在校宣传部的号召下,组织了近700名少数民族师生观看了该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真爱电影放映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