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枪走火》倪虹洁再“虐”喻恩泰

2014年10月27日12:28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倪虹洁与喻恩泰吵架,斯琴高娃(圆图)负责调停。 倪虹洁与喻恩泰吵架,斯琴高娃(圆图)负责调停。
倪虹洁、斯琴高娃、喻恩泰(左起) 倪虹洁、斯琴高娃、喻恩泰(左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在《武林外传》中,倪虹洁饰演的祝无双和喻恩泰饰演的吕秀才是一对欢喜冤家,剧中手无缚鸡之力的喻恩泰碰上倪虹洁的“葵花点穴手”,经常是有苦说不出。昨日,爱情喜剧电影《擦枪走火》在东莞茶山镇南社古村拍摄,两人再次出演情侣,说到这次会以何处方式相处,倪虹洁笑言:“这次我当然不会用‘葵花点穴手’,不过会换一种方式虐他,总之他跑不掉的。”

  在《擦枪走火》中,喻恩泰扮演的黄斗为了爱情,也为了事业,和赵文琪饰演的富家女眉来眼去,却渐渐遗忘了倪虹洁饰演的女友蓝天。当天拍摄的是喻恩泰与倪虹洁的感情纠纷,斯琴高娃扮演的外婆居中调停。戏中这位时髦的外婆有很多金句,当黄斗说“我用了一年多时间来爱她,又用了一个多月来找她”时,斯琴高娃回应道:“你用一晚上当了爹,她却要用一辈子来当妈。”既有智慧,又很犀利。斯琴高娃说大家在戏中用了不少方言讲台词,给影片带来更多趣味。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倪虹洁擦枪走火斯琴高娃喻恩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