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静蕾为新片开唱 鸡毛白菜组合受期待

2014年10月27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或为新片再开嗓 徐静蕾或为新片再开嗓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徐静蕾被曝现身录音棚,疑似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录制主题曲,因最初透露这一信息的是之前和徐静蕾有过微博互动的工作人员,遂引来众多猜测,其中最投入的要属此片男一号的强大粉丝团,"说好的《all of me》作主题曲呢?"这几天,男主角的粉丝团们纷纷在微博上请愿——让两人合作主题曲吧,来个“鸡毛白菜组合”。

  上周,徐静蕾身边工作人员“幻幻”的微博上晒出几张黑衣徐静蕾在录音棚内的工作照,并发图配文称:“话说那天狂走两公里可不是去玩儿的,预备,唱!”这条微博引来众多关注,有娱评人猜测可能是徐静蕾为2015年情人节档上映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录制主题曲。如果猜测成真,这也是多面才女徐静蕾时隔八年后再度“开嗓”,此前她曾为自己的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录制过主题曲。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并大胆起用新人担纲主演。那么问题来了,有这么一位超人气的“歌手转演员”的男主角存在,主题曲应该谁来唱呢?此前的电影发布会上,还特意安排了男主角现场演唱片中的一支英文歌曲《all of me》,当时现场的媒体、粉丝都以为该曲就是电影的主题曲。

  “幻幻”的这条微博发布以后,引来了极大的关注。徐静蕾的粉丝雀跃欢呼:“老徐为了复出之作拼啦,究竟是怎样的效果太期待啦!”“编、导、演、剪、唱,老徐真的是很有才也很有诚意”……不过吴亦凡的粉丝们,则更倾向于两人合唱的方式演绎这首主题曲,六百多条评论里面居然有八成以上的留言是希望两人组成“鸡毛白菜组合”(注:徐静蕾和男主角分别有外号为“鸡毛姐”和“白菜哥”)。‍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all of 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