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狂想曲》先导预告 李威狂追苏小妹

2014年10月28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牙医李威 牙医李威
谋女郎苏小妹 谋女郎苏小妹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从藝执导,李威[微博]与苏小妹、付曼[微博]、秦汉擂、童苡萱、于金龙、崔文璐出演的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将于11月28日爆笑上映疯狂贺岁,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款先导预告。“偶像剧王子”李威遇上“谋女郎”苏小妹,为爱疯狂秀“下限”,只为博女神一笑,奈何付曼、秦汉擂加入搅乱“战局”,使这场爱情战役越发混乱。

  李威狂追“谋女郎”苏小妹 为爱疯狂秀“下限”

  在《爱情狂想曲》此次发布的35秒预告中,一开始的裸女油画与苏小妹香汗淋漓的镜头诱惑十足,让人不由得浮想联翩。因出演《金陵十三钗》被评为最性感谋女郎的苏小妹,在影片中饰演的“冷面铁血女汉子”韩雪霏将一切追求者统统拒之门外,却在一次诊疗过程中碰上了李威这样一个各方面条件都逼格满满的优质海龟男,为爱疯狂秀“下限”的他,能不能打动苏小妹的心,还要等到影片上映之时才能找到答案。

  据了解,电影中,李威与苏小妹有不少亲密戏,预告中两人的热吻、热舞镜头一闪而过,吊足观众胃口。对于这些亲密戏,李威表示,自己与苏小妹在拍摄之前就有很好的沟通过,所以拍的时候非常顺利,而舞蹈动作则花了不少的时间去准备,还好最后的成果很满意。

  付曼秦汉擂搅乱“战局” 童苡萱哭诉男神“被睡”

  本已经是一场冰与火极致碰撞的精彩爱情大战,奈何付曼秦汉擂也加入搅乱“战局”,是这场爱情战役越发混乱。饰演一名三流女演员毛毛的付曼身材曼妙,可惜胸大无脑,作为伟哥集团公子哥的秦汉擂立誓大喊“我这次是奔着结婚去的”,作为苏小妹的妹妹扮演者的童苡萱却哭诉道“我唯一的梦中男神,还被你给睡了。”

  据悉,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由天津滨海新区环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李威先导预告苏小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