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产后首亮相 赴中美电影节唱主题曲

2014年10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洁唱响中美电影节 何洁唱响中美电影节
何洁献唱第七届中美电影节 何洁献唱第七届中美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在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和美国电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中美电影业界交流的年度盛会。

  以中国内地最火爆的“超级女声”出道的流行歌手、影视演员何洁小姐,无论是《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想要回到何洁》、《敢爱》等唱片专辑,还是《刀客外传》、《将爱情进行到底》、《新女婿时代》等影视作品,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与追捧。

  当年中美电影节的主题曲《永恒的画面》就是由何洁小姐原唱的。这次婚后幸福满满的何洁把产后首度登上好莱坞的舞台,再次送给了中美电影节。

  11月4日第十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的舞台上,何洁小姐美妙的歌声,结合大银幕上的光影回放,将伴随中美电影人一起回味中美电影节的精彩十年!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中美电影节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