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多片临时改档 《全城通缉》坚守

2014年10月31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城通缉》赵文卓 《全城通缉》赵文卓
《全城通缉》刘烨 《全城通缉》刘烨

  新浪娱乐讯 APEC临近让今年的“光棍节”多了6天假期,《星际穿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等好莱坞强片来势汹汹,部分国产片避其锋芒纷纷调档,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等则相当自信,争锋相对坚守“光棍节”阵地,宣布11月6日全国上映的计划保持不变。

  由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晋“女神”娜扎等明星主演的《全城通缉》依然坚守阵地,信心满满地与《单身男女2》、《露水红颜》等华语片一起携手对抗好莱坞大片的进攻。汇集了奥斯卡影帝影后马修·麦康纳及安妮·海瑟薇的《星际穿越》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则是人气卡通《马达加斯加》的番外篇,被公认为11月影市中极具杀伤力的吸金猛片。也许是认为对手太强大,伊能静执导,宋慧乔、陈乔恩等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梁家辉、林志玲、钟欣潼等主演的电影《王牌》,以及邓超、段奕宏、郭涛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烈日灼心》等片,都纷纷调整档期宣布延迟上映。

  《全城通缉》是国产电影不擅长的犯罪悬疑类型,故事结构选用了大众相对熟悉的构架:双雄类电影的模式。刘烨VS赵文卓,一个是落魄的警察,一个是企业老总,两人因一场枪击案结下梁子,从而展开电影的故事。特殊的是,正如很多双雄片的设置一样,本片中两位角色都是在明处,而绝非像很多悬疑片那样一明一暗,因为前者的设置情况多数适用于动作片,本片中两者明处对决,暗中较量,而故事类型则是吸纳了西方悬疑电影的精髓。‍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全城通缉光棍节档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