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电影节开幕在即 各国政要贺电支持

2014年11月03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届中美电影节 第十届中美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在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和美国电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中美电影业界交流的年度盛会。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部长童刚曾多次率团莅临中美电影节亲自支持与指导,对于中美电影节已迈入十周年的里程碑,他表示衷心希望中美电影节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促进中美影视文化领域的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美崔天凯大使来信赞扬中美电影节在中美两国文化和人文领域的交往、电影与电视合作、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而中国驻洛杉矶刘健总领事特别提及第十届中美电影节受到中美两国政府重视,被加载中美高层人文交流机制成果清单,日渐成为双边文化交流的一个品牌。而中国驻旧金山袁南生总领事也赞扬中美电影节经过十年的辛勤耕耘,已成为中美两国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并且预祝第十届中美电影节圆满成功。

  不仅如此,中美电影节还受到了美国政要的支持,收到许多的贺信与祝福。中美电影节已进入最后的倒数阶段,共同期待第十届中美电影节的盛大举行。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中美电影节广电总局开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