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恋情遭调侃藕断丝连:别问那么多

2014年11月04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郑恺、魏晨、王菲、彭于晏、陈赫

  将于12月12日公映的贺岁大片电影《匆匆那年》昨日在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张一白导演携音乐总监梁翘柏及四位主演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出席,林依轮则以特约音乐主持身份亮相。现场重磅曝光了由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而更令人惊喜的是王菲在发布会压轴现身。正与谢霆锋处于蜜运中的王菲一出现立即遭到四位男主角“哄抢”。

  王菲本尊惊喜现身开金口 四男神排队互动索拥抱

  天后近期与谢霆锋正处于你侬我侬的热恋期,俩人躲避记者与群众也算是一绝,而王菲更是从来不乐意见媒体。在前天还有消息称,王菲带谢霆锋去做按摩。但谁也没有料到,《匆匆那年》电影同名主题曲MV宣布仪式上,王菲本尊竟然亲自来到了现场,当天现场的气氛简直火爆异常。王菲与大家一样,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裤子和运动鞋,学生气十足,所有的目光都被王菲吸引住了。看着天后莅临,彭于晏和魏晨十分兴奋,魏晨先提问:“这些歌词里哪句你最喜欢?”彭于晏随后也调侃说:“菲姐,你是不是喜欢这句——‘我们要藕断丝连,我们要互相亏欠’。”对于这些提问,王菲依旧不予回应,只撒娇笑言:“不要问那么多问题”。彭于晏自曝在片中也有演唱这首主题曲,表示非常难唱,现场向王菲请教唱歌技巧。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则开金口:“这首歌确实好难唱,我录了两次,这一版前几天才刚刚录完。”郑恺则借机向王菲自荐“唱歌很不错”,引得王菲频频微笑点头。而陈赫则已经紧张到“手心冒汗”,并机智地向王菲索取拥抱,引发其他三位主演“醋意大发”,纷纷排队要求拥抱。对于王菲意外亮相,四位主演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连呼惊喜:“菲姐一直是我们心中的偶像,今天感觉整个人生都圆满了。”这首歌在片中是彭于晏为倪妮写的,彭于晏也会演唱这首歌曲,能够和王菲唱同一首歌,彭于晏幸福表示:“这肯定是我人生最大的彩蛋。”

  继《因为爱情》后再合作 导演:MV看得老泪纵横

  这是王菲和张一白导演继《将爱》主题曲《因为爱情》后第二次合作,是什么魅力让王菲一而再地与张一白合作,并且还亲自现身出面捧场啊,这着实让记者们感到好奇。张一白导演表示:“感谢菲姐接受我们的邀请倾情献唱,这首歌会是《因为爱情》后又一首经典主题曲,从歌词到曲子都完美契合了电影剧情,剪MV的时候,几次看得老泪纵横。”当着大家的面,张一白对王菲90°鞠躬,坦言:“唯有感谢。”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以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组成的高中死党跨越15年的情感历程为蓝本,在播放MV的4分钟里,王菲的动人歌声勾起了所有人的情感记忆。据张一白导演透露,为了给观众带来一出极致的音乐大餐,除了主题曲外,还会重金收录多首怀旧金曲,包括《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信仰》、《鸭子》、《Don't break my heart》等时代经典,将多领域金曲一网打尽,彭于晏现场调侃:“《匆匆那年》已经把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全部承包了。”发布会最后,彭于晏、郑恺、魏晨更是为即将过生日的陈赫准备了篮球飞人版生日蛋糕,重现片中热血情节。如此惊喜让“篮球队长”陈赫直呼感动。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文章关键词: 王菲藕断丝连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