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双臂抱两美女:多读书对追女孩管用

2014年11月04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阮经天抱起两位美女 阮经天抱起两位美女

  本报讯(记者 黄岸)电影《暴走神探》昨日在澳门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阮经天[微博]、周冬雨[微博]、杨子姗[微博]现身宣传。现场,三位主创在发布会上同台上演了“暴走style”,阮经天更是一人“抱起”两位女主角,直呼“(参加)这个发布会不容易!”

  电影《暴走神探》集合了悬疑、浪漫喜剧于一体,阮经天在戏中饰演文艺神探“范如一”,周冬雨则挑战盲女慧兰,卸下《心花路放》里“杀马特少女”夸张爆炸头的她此次完全展现出了自己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独特魅力,复古造型加上毒舌风格,再次演绎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周冬雨透露,戏中自己很毒舌,而最大的“受难者”就是跟她搭档的阮经天。此外,戏中阮经天还需要经常抱起周冬雨大暴走,对此,阮经天也有很多想“抱怨”:“周冬雨昨天跟我说一定要讲她好话,她体态挺轻盈。但我抱着她跑了一个星期,她只说了我一句话:爷爷你年纪那么大,体力还可以嘛。”而周冬雨则透露,每次拍“抱着跑”的戏时,自己都骗阮经天没吃饭,“我还说这样你抱起来就轻松多了,他听了好像很感动,其实我拍之前吃了很多饭。”

  戏中,阮经天将与“富家女”杨子姗及盲女周冬雨有一段感情纠葛,问及生活中更倾向于哪一种性格的女生时,阮经天则笑言自己也很矛盾,“都很不错”,并表示女友许玮宁[微博]“两者兼备”。在谈起戏中一场念诗歌追求杨子姗的戏码时,阮经天表示,那场戏里气氛很好,自己对着杨子姗念《再别康桥》,那种感觉超级棒,拍完之后觉得“多读书对追女孩管用”:“我拍完《暴走神探》才明白书中自有颜如玉是什么意思。原来追求女孩子的方式就是找共同的话题。如果她爱郁达夫的《沉沦》,那么我们就志同道合了。”原来,在戏中为了与“富家女”杨子姗拉关系,阮经天特别拿出郁达夫的《沉沦》,并在一场戏里对着杨子姗念起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暴走神探周冬雨杨子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