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王珞丹当侠女“出手伤人”

2014年11月04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黄飞鸿》剧照 《黄飞鸿》剧照
王珞丹首演功夫戏 王珞丹首演功夫戏

  新浪娱乐讯 由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主演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号登陆全国院线。王珞丹在影片中饰演全新女主角阿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侠女,与黄飞鸿等人一同与黑虎帮对抗完成梦想。对于首次出演功夫片,王珞丹坦诚自己最大的心理障碍就是跟别人过招时无法掌握力道,还称自己第一次练武就“出手伤人”。

  王珞丹练武“出手伤人” 洪金宝传授解压秘诀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王珞丹出道至今的首部功夫片,为了演好侠女阿春没有武术功底的王珞丹早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加入了训练的队伍。但第一次拍打戏的王珞丹,还是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难题。“拍第一个动作镜头时,我不敢打,从小到大没和任何人动过手。”王珞丹说,“而且因为没有经验,也不知道怎么使劲,最后就胡乱出手没想到一出手就把人给伤着了,当时特别的不好意思。”

  不过担任该片武术导演的洪金宝却是身经百战的功夫大师,经洪金宝的指点后,王珞丹不但一次过关,还获得表扬。王珞丹也大方透露洪金宝的独家绝招:“洪金宝大哥说出手一定要快不能犹豫,一条不过会给对方造成二次伤害,其次眼神一定要配合动作,要有杀气,身形具备就万无一失。”

  侠女不易当 王珞丹练就眼神必杀技

  从小就有侠女梦想的王珞丹对阿春是“一见钟情”,为了贴近这个角色,王珞丹每天练功至少4-6个小时,练到身体酸痛的没法睡觉。但是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王珞丹却表示:“我怎么努力可能都无法和那些从小练家子的相比,但是我的眼神是一定要像。”

  侠女不易当,除了刻苦训练外,王珞丹还颠覆形象一改往日时尚大气的造型,在《黄飞鸿》中几乎是素颜出镜,化身“清代女汉子”,与黄飞鸿等人一同与黑虎帮对抗完成梦想。而巧合的是,演员王珞丹也在一次次对角色的挑战中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黄飞鸿由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