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人四段情!《单身男女2》恋爱混战

2014年11月04日2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韦家辉再度联手打造的年度经典爱情喜剧《单身男女2》曝光终极海报及预告片。伫立在大厦玻璃幕墙前的古天乐、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吴彦祖呈现出都市单身男女的群像百态。而预告片中,众星疯狂逐爱笑点颇丰,让都市恋战全面升级。该片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公映。

  11.08超前点映

  电影《单身男女2》将于11月8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这也是该片继“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19届釜山电影节”、“第11届香港亚洲电影节”后,首次与全国观众见面。颜值爆表的“三神两美”恋爱大混战谁将觅得真爱?杜琪峰、韦家辉这对金牌搭档再度携手,将带来怎样的恋爱新启示?角色阵容升级、剧情线索升级的《单身男女2》将在“光棍节”带给单身男女怎样的“脱单”秘籍?这些在11月8日单日全国限时点映中便可揭晓答案。

  恋爱交响浪漫升级

  在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三神二美”各自站在楼宇玻璃窗前,延续起第一部到续作的恋爱缘起。恰似被城市与空间锁起来的独立个体,在这个难觅出口的爱情回环中,受尽了追爱考验。而预告片中城市街景、办公大楼、跑车及豪华游轮等画面的穿插,引出五大角色独特的性格色彩和复杂的人物关系。导演杜琪峰表示:“片中古天乐的花心与幽默,高圆圆的纯真与迷惘,杨千嬅的独立与随性,周渝民的细腻与执着,吴彦祖的绅士与浪漫,都将凸显出来,并以都市喜剧的方式呈现给观众。”片中,古天乐与高圆圆前缘难断、高圆圆与吴彦祖大婚在即、周渝民浪漫追求杨千嬅,杨千嬅却倾心苦等地球男……

  电影《单身男女2》定于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单身男女2古天乐杨千嬅周渝民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