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全面开花 大银幕挑战多面角色

2014年11月05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超仪为新电影开机助阵 何超仪为新电影开机助阵
何超仪现身新片香港首映会 何超仪现身新片香港首映会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何超仪近来演艺事业可谓是全面开花,阔别电视荧屏14年后的回归之作《再战明天》刚在TVB火热落幕;以她为首的“何超与海胆仔”

  2014全新国语专辑《摇滚妹子》又宣布将于本月发行。与此同时,热爱表演的何超仪并没有停下在大银幕上的脚步,日前她就先后出席了主演影片《第七谎言》的香港首映会及为新作《恶人谷》的开机现身造势。在演员与歌手的角色中自如切换,紧密的工作安排让何超仪成为当之无愧的“女劳模”。

  上月底,由何超仪与郑中基主演的电影《第七谎言》在港举行首映礼。为了支持新晋导演的首部电影,何超仪突破尺度出演,身着性感睡裙与男演员上演激情戏。虽然在表演上何超仪向来全力以赴,但这次的拍摄经历仍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这次拍摄中的感觉复杂,甚至是有些尬尴,但拍摄出的效果很好让她感觉欣慰。

  另一边在电影《恶人谷》的开机仪式上,作为客串参与的何超仪开心亮相。该片由谷德昭执导,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联袂主演,讲述了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三人饰演的角色之间搞笑逗趣且浪漫温情的故事。虽然只是客串角色,但何超仪却乐在其中,享受这段愉快的拍摄时光。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何超仪恶人谷摇滚妹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