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公映 刘烨上演罪案迷情

2014年11月05日2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全城通缉》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微博]、功夫巨星赵文卓[微博]、韩国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晋女星娜扎[微博]出演的《全城通缉》,于11月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看点一: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

  片中,刘烨饰演的唐越分外落魄,甚至有一点点病态。这位曾经的警界新星为寻找失踪爱人而饱受精神折磨,每当夜幕降临就会出现幻觉,而不得不依靠药物苦苦支撑十年;赵文卓饰演的邵云峰则时而风度翩翩,时而阴险狡诈,因不愿接受其妻子在十年前就被唐越开枪打死的事实,让自己十年来也一直挣扎在美好的幻想和痛苦的回忆里……一位是寻妻十年的双料影帝,一位是痛失所爱的“功夫皇帝”,此次在《全城通缉》中大飙演技,究竟谁才是真的出现了幻觉,谁才是真正的精神分裂,只有等到最后一个谜题被揭开才能知晓。

  看点二:神秘药水引发离奇情节

  电影终极海报中,赵文卓手上就端着一杯蓝色的药水,而在影片中刘烨也喝下了这种蓝色药水,竟然看到了“死而复生”的林岚,并大喊“林岚不要再杀人了”。

  电影中的世界里是否真的存在死而复生,林岚究竟是生是死,还是一直活在赵文卓的思想里,死而复生的杀手究竟是谁……这一切都被一瓶蓝色药水牵引着,时刻逆转着剧情走向。

  看点三:秋瓷炫颠覆出演变脸迷情

  韩国美女秋瓷炫一改以往塑造的温柔形象,颠覆出演冷酷狠辣的总裁夫人林岚,明明十年前就已经被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开枪打死,却意外出现在十年后的杀人现场,并被拍下正脸视频。

  唐越一句“这不可能,林岚十年前就被我开枪打死了”的台词,也是所有观众心中巨大的谜团。最后的真相十分出人意料而且残酷又虐心,秋瓷炫的表演也完全对得起导演的信任,从表情到眼神到一切的肢体语言,都把这个死而复生的神秘女人表现得特别准确。 

  看点四:关键人物谁是“白雪”

  片中秋瓷炫扮演的林岚被唐越打死时,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不是白雪”,也成为影迷在观影过程中一直悬在心里的未解之谜,“白雪”这个关乎真相的重要线索人物,到底是娜扎饰演的神秘女子还是另有其人?她到底是林岚杀死的受害者还是侥幸脱逃的第三者?

  电影《全城通缉》于11月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全城通缉刘烨赵文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