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最好命》推介会口碑大爆炸

2014年11月05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撒娇女人最好命》“娇客当道”人物海报之黄晓明 《撒娇女人最好命》“娇客当道”人物海报之黄晓明
《撒娇女人最好命》“娇客当道”人物海报之隋棠 《撒娇女人最好命》“娇客当道”人物海报之隋棠

  新浪娱乐讯 《撒娇女人最好命》打响贺岁第一炮,11月28日撒娇迎新、好命贺岁。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黄晓明[微博]、谢依霖、隋棠[微博]联袂主演的2014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在昨日刚刚结束的重庆推介会上被众多院线经理赞誉为“2014贺岁档最好笑最好玩最好命”,200人场的影厅全场爆满,甚至还因为无法全部容纳现场观众临时增加座位。据多位院线经理反馈,整个观影过程全场爆笑40次,在映后采访中几乎全数的院线经理都表示,《撒娇女人最好命》是“2014贺岁档首选”。

  《撒娇女人最好命》推介会口碑大爆炸 获封“2014贺岁档首选”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重庆院线推介会上,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口碑大爆炸,被诸多院线经理赞誉为“2014贺岁首选”。在电影正式播放前,200人场的影厅全场爆满,甚至还因为无法全部容纳现场观众只能临场增加座位,更有当天无法到场的院线经理表示“请加场”。

  据多位看完片的院线经理反馈,整个观影过程全场爆笑40次,观影气氛非常热烈。在映后的采访中,各地院线经理也都对影片给出很高的信心。一位来自北京的院线经理表示:“《撒娇女人最好命》实在是太爆笑了,非常适合贺岁档观看。”一位片方经理更是称赞道:“《撒娇女人最好命》,2014贺岁档最好笑最好玩最好命。”

  周迅、黄晓明形象突破“前所未见” 谢依霖、隋棠撒娇功夫“欲罢不能”

  对于影片的四位主演的表现,参与推介会的院线经理也都给出了非常惊人的评价。周迅所饰演的“绝缘娇”张慧这一角色最受青睐,很多映后反馈中都表示“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鬼马可爱的周公子”;黄晓明的“天然娇”恭恭成功“帅翻”在场的女性观众们,一位来自上海的营销经理称:“《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的黄晓明性感可爱到没朋友。”对于谢依霖和隋棠,在场观众普遍反应这两位演员饰演的角色非常有梗有料,不同风格的撒娇功夫让在场的观众直呼“受不了”。

  11·11“撒娇不单身”全国点映倒计时 全民抢票撒娇狂欢

  在《撒娇女人最好命》首场发布会中,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曾宣布电影将在今年的11月11日举行全国大规模提前点映活动。随着2014“光棍节”的临近,《撒娇女人最好命》双十一“撒娇不单身”全国点映也进入了倒计时,此次华谊兄弟将联合财经、IT、电商、时尚等数十个平台展开大规模的预售,全票务平台数万张影票11月6日起限时秒杀,同时更是准备出5万份精美礼品派送。届时,全国81个城市的观众将获得提前观影特权,率先走进影院“撒娇迎新,好命贺岁”。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