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林更新演“军中男神”家人震惊

2014年11月1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3D战争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演员林更新在片中饰演剿匪小分队首长“203”少剑波,身为东北人的他,小时候就在爷爷、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对杨子荣、少剑波的故事十分熟悉,而对于能扮演英雄少剑波,林更新心中亦有一份东北人的情怀。他表示,当自己将接演这个角色的消息告诉爸妈时,“他们当时就震惊了”。

  林更新《威虎山》首度饰军人 演绎铁血东北英雄

  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演员林更新饰演剿匪小分队首长少剑波,代号“203”。这还是林更新首次出演现代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

  “我以前演过古代的军人,和这次现代的军事战争片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林更新说,自己最初接到这个角色时,就感觉非常兴奋,“这是一部著名的小说,又是个经典题材,角色也很有看头。而且我是个东北人,南方孩子可能对这个会比较陌生,但我是从小就在姥爷、爷爷、爸爸的熏陶下长大的,家里人总是会提到这些角色,从小就听长辈讲这些。所以我能演这个电影,也是觉得非常荣幸的。”林更新表示,在看剧本时就可以感受到少剑波身上东北人的勇敢与豪气,让他觉得特别感同身受,更为有机会扮演少剑波感到十分骄傲。

  “我没参过军,这次能在戏里过把瘾,体验一次军人的感觉,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了。”林更新感慨道。而身为东北人的他,对于演绎少剑波这样一个铁血东北英雄也有着一份特殊情怀,“徐克导演知道我是东北人,有时候会问我台词怎么用东北话讲更舒服。”

  诠释英雄梦 演《威虎山》男神 林更新:爸妈当时就震惊了

  “我爸妈说,你这可是演了我们小时候的男神!”林更新说,自己最初将要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演少剑波的消息告诉家人时,“他们当时就惊了”。

  “也许我们现在觉得超人、蝙蝠侠是超级英雄,他们的故事是英雄梦,那么那个时候父母那一代人心目中的英雄梦可能就是杨子荣、少剑波。”提到角色形象时,林更新说道,“他们那个时候看这个故事,肯定就跟我们现在看这些超级英雄的大片是一样的。”

  林更新演剿匪分队首长 亲身冲锋陷阵

  在林更新看来,他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饰演的少剑波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人”,作为剿匪小分队的队长,需要“有勇有谋“才能担当重任。

  回忆起拍摄前和徐克导演的交流,林更新说:“当初我还问过导演,我们这个戏里的少剑波是不是就只是负责指挥的角色,导演说不是,我这个少剑波也是要往上冲的。当时我就懂了,我这个领导自己还要打,这个可能是跟之前大家固有的印象有些不同的。”

  电影《智取威虎山3D》剧情改编自著名作家曲波原著小说《林海雪原》,影片讲述了1947年冬天东北民主联军小分队执行剿匪任务、与威虎山群匪斗智斗勇的传奇经历。该片将于2014年12月24日全面公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智取威虎山徐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