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汪东城搭安以轩演盗墓冤家(图)

2014年11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秘术》 《秘术》
郭德纲、汪东城 郭德纲、汪东城
安以轩 安以轩
宁桓宇 宁桓宇

  点击查看《秘术》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昨日,盗墓悬疑电影《秘术》已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凭借强势的良好口碑和不错的排片率,本片首日开画便旗开得胜,迎来了市场和观众不断点赞的反馈,也让影片的排片率不断高涨。据悉,该片由台湾青春偶像巨星安以轩[微博]、汪东城[微博]、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以及快乐男声宁桓宇[微博]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吴兵[微博]执导,胡力夫[微博]为出品人和总制片人。

  最美盗墓党百搭吸睛 《秘术》揭开盗墓家族神秘前史

  主打悬疑剧情的盗墓片《秘术之盗墓江湖》,着力表现盗墓家族后裔探秘寻宝的探寻祖传秘籍的故事。如其他诸多成功的类型片一样,该片作为盗墓电影的开山之作,同样成功塑造了自己核心角色:由安以轩饰演的苏魅可和汪东城饰演的忠哥,两个亦敌亦友、小有对立的人物在影片中备受“虐待”,同时又要携手勇闯重重关卡。因此,两位堪称是百搭型小伙伴时而争执PK,各藏心事;时而相扶相持,爱意爆棚,上演了诸多精彩好戏,加上两位主角爆表的颜值,更让这对盗墓影史首对CP大受观众欢迎,迅速成为影片的热议话题,也成为上座率的保障之一。

  来自传统题材的盗墓世界向来充满了神秘、奇幻的特征,这些标志性元素都随着《秘术之盗墓江湖》的上映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次让观众们得以真实地感受到盗墓故事的视觉化呈现。影片上映之后,《秘术》凭借高品质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之外,口碑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智慧长者搭配小鲜肉 《秘术》获赞口碑催高上座率

  在《秘术之盗墓江湖》中,由郭德纲饰演的老者的出现着实给了观众一个惊喜,自封堪比“小龙女”的角色早前曝光时便赚足了眼球,此番亮相更是让他智慧长者的形象深入人心。而郭德纲搭档小鲜肉“汪东城”等人的组合,既在剧情上增加了盗墓家族之间的互动和飚戏,也让影片的观赏性又多了一个维度,虽说盗墓途中折腾的是他们,可终归是大饱了观众的眼福,《秘术》收获的还是满满的点赞。

  首映之后,《秘术》获赞连连,有网友表示“影片一开始就如拉开了一扇大门,走进去,虽凶险不断,但环环相扣,真是好看”,也有最美盗墓党组合的粉丝大赞“安以轩和汪东城的CP感太美妙了,求续集,就这么美美哒下去”。而口碑的走俏,也让首部盗墓题材大电影《秘术之盗墓江湖》吸引到了更多的观众,令影片上座率持续高攀。

文章关键词: 秘术安以轩汪东城郭德纲宁桓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