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红颜》见证邵峰:每个角色都是主角

2014年11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露水红颜》邵峰饰演大管家林亨 《露水红颜》邵峰饰演大管家林亨
演员邵峰 演员邵峰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露水红颜》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而片中有关爱情与金钱孰轻孰重的永恒话题也引发了广大影迷的热议,同时几位主演的精彩表演更是被大家津津乐道。这其中由邵峰饰演的管家林亨,以其特有的冷峻和神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凭借沉稳且有张力的表演,邵峰多年来塑造过众多经典角色,而借本片回归大银幕,邵峰坦言角色不分大小,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主角,用心演绎才能给每一个角色赋予灵魂。

  形神高度契合 邵峰再添经典角色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露水红颜》中,管家林亨是一个特别的存在。面容清冷的他,沉稳自信却又言听计从,他是神秘的幕后操盘手,时刻掌握着大局,邵峰将角色挥洒的淋漓尽致。即便是久别大银幕,但薄积厚发的演技还是让邵峰在片中的表现非常亮眼。

  林亨的戏份并不多,因为片长的关系,后期又被剪掉一些篇幅,但却阻挡不了邵峰的发挥。在各地媒体见面会上有记者采访邵峰问其如何演绎好小角色的完整性,邵峰回答说:“因为角色的需要,林亨其实是一个不能有自己性格的角色,这样毫无性格特点的角色反而更难演,所以每一场戏我都会给表演留下个‘小尾巴’,包括一些细微的表情和眼神的变化,都是给观众留下遐想的空间。”邵峰用有限的戏份丰富完整了林亨这个角色的一点一滴。

  “电影是我的终极理想”

  在《露水红颜》剧组全国宣传的活动中,邵峰的每次出场都会引来影迷的阵阵掌声,不单是因为他在片中的精彩表演,更有一份对他严谨、认真的敬佩之情。“虽然这些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拍摄电视剧,但我相信我们电影学院毕业的演员,电影才是我们的最大理想。这次回归大荧幕,无论角色大小,我都心怀感激。”他表示好电影的标准就是让人百看不厌,而不是所谓的超高票房,但邵峰也坦言好票房也是让电影工业进步的重要基础,如何平衡两者的关系才是当代电影人应该关注的问题。

  随着11月7日的全国热映,《露水红颜》面对《星际穿越》、《单身男女2》等大片的强势夹击,票房仍旧保持平稳增长。邵峰凭借《露水红颜》中的精彩表演成功回归大荧幕,成为该片中抢眼的一片绿叶,让观众期待邵峰更多的优秀佳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邵峰露水红颜高希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