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光》主题曲曝光 北漂为梦想奋斗

2014年11月18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春时光》主海报 《青春时光》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80后美女导演王静儿倾情执导,郑中玉、张雷雨、邢城、徐嘉苇、孙启恒、彤阳、李欣蔓、房程程、周甜甜、贝乐乐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历险电影《青春时光》2014年11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推出了电影的主题曲《想》。

  这首歌曲是由导演王静儿作曲、音乐人李佳骐作词、胡博演唱。演唱者那年轻却略带沧桑的嗓音将一群北漂青年的辛酸生活娓娓道来:这群青年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即便生活得多么辛苦,但只要身旁有着志同道合的人,有着彼此喜爱的亲朋好友,那么所有心酸疲惫都显得渺小。这首歌曲可谓贴合了电影剧情并宣扬导演想要传达的正能量——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在中国电影票房需要大碗,需要刷钱来赢取票房的时代小成本电影基本上有去无回。11月28日作为唯一能与大片《撒娇女人最好命》相抗衡的国内新片《青春时光》,登陆全国院线, 我们没有城市的浮夸,没有了虚伪,只有最真实的自己。放下我们的面具,做一会最真实的自己。我们没有浓妆艳抹,没有花枝招展,没有LV、香奈儿,但是我们有纯正的心灵,年轻人,放下面具你才会最轻松,钱是挣不完的,只有青春是最真实的,青春时光让青春的时光照射大地,让我们虚伪的面纱抛弃脑后。只有最真实的自己才能赢得世界。

  歌曲的最后,嘶哑力竭声嘶地喊出:“青春张开翅膀,自由飞翔”,在飞翔的岁月里唯有全力以赴才不负这大好的青春时光。

  本片将于11月28日倾情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北漂主题曲青春时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