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伏魔》吉克隽逸李冰冰饰演妖女姐妹

2014年11月18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克隽逸剧照 吉克隽逸剧照
吉克隽逸水墨海报 吉克隽逸水墨海报
李冰冰饰演雪妖 李冰冰饰演雪妖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吉克隽逸[微博]、赵文瑄[微博]等主演的3D魔幻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春节档贺岁公映。之前,片方先后曝光了水墨风格海报及人物剧照,剧中几大重要角色纷纷亮相。其中,吉克隽逸饰演的“蜥蜴妖”易微,造型邪性硬朗,与李冰冰饰演的如飞天仙子般的“雪妖”形成强烈反差。据介绍,在片中吉克隽逸将与李冰冰饰演魔界师姐妹,与陈坤有大量对手戏。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奥斯卡金像摄影鲍德熹与赵天宇联合导演,自立项以来,便以打造东方极致魔幻为目标,是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投资团队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合作。

  作为一名歌手,吉克隽逸在电影方面可谓是起点颇高。首次触“电”即拍摄《绝命逃亡》与尼古拉斯· 凯奇搭档饰演夫妻,这之后马不停蹄地加入拥有超强演员阵容与幕后团队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电影剧组。据悉,这两部大制作电影都将在2015年初上映。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李冰冰妖女《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