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周迅自侃要竞争“最佳男主”

2014年11月20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微笑迷人 周迅微笑迷人
主创俏皮和“黄晓明”合影 主创俏皮和“黄晓明”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北京举办“好命贺岁”首映发布会。华谊兄弟[微博]董事长王中军,主演周迅、谢依霖、隋棠[微博]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周迅传神再现片中“讨厌”的经典撒娇桥段,引发全场爆笑。而对于被调侃是“男一号”,周迅则笑称终于有机会去竞争“最佳男主角”。

  自侃终于等来“最佳男主角”

  鲜少出演喜剧的周迅,此次在《撒娇女人最好命》彻底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一位“撒娇不能症晚期”的女汉子。发布会现场,被主持人问到演完该片的最大感受时,周迅坦言导演找自己找对了,因为真的很想知道撒娇的女人是不是会好命,“导演跟我说要拍一部纪录片,所以说他是认定我不会撒娇的,拍摄过程当中,我真的要去学习撒娇,所以我们这次是在拍一部纪录片”。

  而对于周迅在片中的表演,不少看过点映场的观众表示,从来没看到过这么搞笑的周迅,活脱脱的一个女汉子,男一号应该是周迅。对此,周迅现场自侃道:“对我来说,这么多年来,我终于有一个机会可以去竞争‘最佳男主角’。”同时周迅还表示,通过这部电影学到不少撒娇技能,“学会撒娇以后,我和朋友吃饭的时候,他们都会让我‘来一个!来一个!’,我觉得撒娇这件事还是因人而异吧,不过偶尔的撒娇还是蛮好的,可以调节气氛和心情”。

  现场兑换“人情券”

  发布会上,主持人黄子佼[微博]现场连线远在美国的黄晓明[微博],刚接通电话,周迅便撒娇地叫起“恭恭”并让他猜猜是谁,黄晓明则娇嗔回应:“哎呀,讨厌啦,人家不知道啦!”,令全场笑成一片。周迅笑称:“其实整部电影中最会撒娇的是恭恭”。而由于缺席两场发布会,黄晓明更是现场向周迅及所有媒体和观众兑换“人情券”,保证会出席26日的活动,并在现场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尺度撒娇。另外,对于该片6亿的票房预期,周迅也表示很有信心,“相信大家看完电影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心情,然后千万不要错过片尾的彩蛋”。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周迅撒娇女人最好命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