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新步步惊心》首演古装备受期待

2014年11月20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窦骁 窦骁
窦骁 窦骁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华视影视公布了其全新力作电影《新步步惊心》开机的消息,主演窦骁[微博]的加盟备受关注,尤其是其神秘的角色身份,令网友热议。

  电影版《新步步惊心》的开拍,难免被拿来和电视剧版《步步惊心》以及原著小说比较。据片方透露,电影版除了遵从原著小说穿越的特质和爱情的主调外,在情节上有了一定的精简,在人物刻画上也更加着重笔墨,必将呈现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步步惊心”。

  昨天曝光的阵容就已经很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优质小生窦骁的加盟。首次出演古装戏,而且为了角色全部剃发,让网友和粉丝强烈要求看新造型。更有心急的网友用PS的方式呈现窦骁的清装造型,希望能先睹为快。大批《步步惊心》的忠实粉丝对于窦骁的出演很是看好,微博评论中都是鼓励、期待之词。

  目前不但造型没有曝光,就连窦骁出演的角色身份也被严格保密。九子夺嫡,究竟窦骁将重新诠释剧版中夺得皇位的四爷?还是清风朗月的八爷?亦或是愿为若曦舍命的十四爷?还是个全新的角色?身份神秘,让人期待。据悉,该片将会拍摄至明年1月,并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窦骁电影版步步惊心新步步惊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