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太平轮》等贺岁档华丽丽来袭

2014年11月22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取威虎山3D》(12月24日公映)张涵予[微博]“打虎上山”露真容

  国内首部3D战争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片方日前曝光的一款“打虎上山”的海报,则让“前所未见”四个字变得更有说服力。海报上,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骑在马上,对着一只凶猛的东北虎举起手中的枪。

  作为曲波小说《林海雪原》中最经典的重头戏,“智取威虎山”的故事在我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而“杨子荣打虎上山”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但多年来,“打虎上山”一直是个“传说”。如今,这一幕终于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智取威虎山3D》最新曝光的海报上,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骑在马上,面前是一只凶猛的东北虎。

  为了完美再现传说中的“打虎上山”,片方博纳影业集团不惜重金请来了曾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制作特效的国际顶尖团队,为这场重头戏“量身定做”了一只纯种野生东北虎。当电影首款预告片最后这只“老虎”出现在画面中时,每个人都被震慑到,而饰演杨子荣的张涵予看到这张“打虎上山”版海报才知道自己跟老虎打得有多惊险:“这场戏拍了特别久,记得有一天连续拍摄了24小时,收工时动作指导元彬是被副导演扶上车的,我开玩笑说,咱们被这么折腾,这老虎得多猛啊。今天看到这张海报,我跟老虎几乎是擦身而过,自己都吓出一身冷汗。 ”

  《太平轮》(12月2日公映) 三对恋人“情深如海”

  由吴宇森执导,亚洲顶级明星联合主演的爱情史诗巨作《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温情启航,继之前“乱世浮生”预告引起热烈反响后,一则主题为“情深如海”的预告片曝光,由章子怡[微博]、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微博]、佟大为、长泽雅美饰演的三对情侣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首次揭晓。

  据了解,《太平轮》的故事灵感来源于1949年的真实沉船事件,导演吴宇森历经六年查阅史料修改剧本,最终借由三对佳偶的绝世爱恋对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进行了深刻描写。在《太平轮》中,章子怡饰演了一个挣扎在社会底层但十分顽强的女人,在服装造型极其简单的情况下,仍然把这个角色的柔弱、坚强、充满希望等多种特质一一表现出来,导演吴宇森评价子怡“超越《一代宗师》,很多时候我都陪着子怡一起流泪”。

  《暴走神探》(12月19日公映) 阮经天[微博]迷失奢靡魔都

  腔调大片《暴走神探》自定档12月19日以来,随着“高能混搭”版预告等重磅物料的陆续曝光,逐步揭开了这部喜剧大片的神秘面纱。近日,这部贺岁档正面迎战《一步之遥》的混搭喜剧又曝光了一组“香艳版”剧照,其精致的美术和服装设计,呈现了完全不一样的民国人物和浪漫魔都。剧照中影帝阮经天饰演的神探范如一,无论是迷失青楼还是扮女装查案都是桃花运不断。

  阮经天饰演的神探无意中卷入一场绑架案,邂逅了周冬雨[微博]饰演的青楼盲女,又和杨子姗[微博]饰演的富家女打得火热。电影还原了夜上海的奢靡与风情。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威虎山太平轮张涵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