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骏超加盟《步步惊心》 出演呆萌十阿哥

2014年11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骏超加盟《步步惊心》出演呆萌十阿哥 周骏超加盟《步步惊心》出演呆萌十阿哥

  新浪娱乐讯 由陈意涵、窦骁、杨佑宁、周骏超等演员加盟的电影《步步惊心》目前已在横店火热开机。因在《巴拉拉小魔仙》中成功饰演“游乐王子”而被青少年朋友喜爱的新生代演员周骏超此次受到电影版《步步惊心》的邀请,在片中本色出演头脑简单,愚蠢中又不乏喜感的呆萌十阿哥。

  电影版《步步惊心》改编自桐华的经典小说《步步惊心》,剧本将原作中关于爱情的主题展开,“利用穿越的特质,为女主角营造了一段每一步都惊心的爱情奇遇冒险。”而在电影版中,将会有一个神秘人物贯穿始终也为整部片子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星睿天艺签约艺人周骏超此次受邀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性格温和,头脑简单却十分呆萌的十阿哥。毕业于上戏的周骏超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出道不久却已经参演了《另一种灿烂生活》、《小时代》、《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关注度颇高的影视作品,此次被电影版《步步惊心》剧组邀请无疑也是对他以往成绩的一种肯定,对于加盟该片,周骏超也坦言:“很荣幸能加盟到电影版《步步惊心》剧组,同时也很感谢剧组对我的信任,虽然剧版十阿哥已经深入人心,但是我会努力诠释出一个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十阿哥”。

  据悉,电影版《步步惊心》在演员造型、场景搭建上做了大量的功课,为了营造童话般美好的爱情,在特效上也邀请了优秀的团队,该片预计将于明年1月杀青,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周骏步步惊心十阿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