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发布 杨阳洋主动亲多多CP感超强

2014年11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创合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创合
杨威西装帅气有型 杨威西装帅气有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召开“萌娃闹斐济”启程发布会,导演谢涤葵与黄磊[微博]、陆毅[微博]、杨威[微博]、曹格[微博]以及五个萌娃再次合体欢乐亮相。几个小伙伴再次重聚分外兴奋,据村长李锐[微博]透露,在后台多多见到杨阳洋,情绪激动抱住杨阳洋瞬间大哭,而在发布会现场杨阳洋主动上前献吻多多,并直呼想念多多,毫不避嫌,CP感超强,萌翻全场。

  杨威杨坦言杨阳洋节目后变开朗懂事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启程发布会当天,杨威携儿子杨阳洋亮相,杨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细节搭配极其考究,杨阳洋则是红色马甲搭配白色衬衣,俨然小帅哥一枚。两人一出场就引来无数欢呼,杨阳洋也不时的卖萌回应。在村长李锐问到参见完《爸爸去哪儿》节目之后孩子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时,爸爸杨威称:“杨阳洋自从参见完《爸爸去哪儿》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开朗活泼了许多,同时也变得懂事了。”看到儿子的变化与成长杨威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杨阳洋主动亲多多直言想念“不避嫌”

  此次发布会距离《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结束已有一个多月,几位宝贝再次见到惜别多日的小伙伴,很是兴奋。据村长李锐透露,多多在见到杨阳洋后,难掩激动情绪,抱住杨阳洋痛哭,并且被老爸黄磊调 侃说:“后面还要见其他小朋友呢,要省着点眼泪。”在发布会现场,当“村长”李锐要求各位宝贝去亲亲自己最想念的那位小伙伴时,五位萌娃纷纷瞬间变身“亲人狂魔”,杨阳洋更是一个箭步过去抱住多多亲了一口,并且童言无忌道:“昨晚就一直在想念多多。”萌娃超强的CP感直引得现场观众爆笑!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已定档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发布会最后几位萌娃一起模仿姐姐“拜托拜托”的可爱表情,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也预祝这部合家欢电影能取得喜人成绩。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多多杨阳洋爸爸去哪儿2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