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神探》发预告海报 阮经天查案背书

2014年11月27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方令正编剧、罗卓瑶导演的混搭喜剧《暴走神探》定档12月19日。近日,片方双料发布“玩命黑马版”预告和海报。玩命黑马版预告中,饰演神探的阮经天[微博]一边暴走于魔都街头,一边吟诗读书,可谓“文体全面发展”,而快节奏的剪辑也凸显出这部影片不同寻常的悬疑感。

  查案背书两不误:不爱文艺的逗比不是好神探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预告片以阮经天饰演的神探范如一背诵《孟子》开篇,文艺范儿和腔调感扑面而来,当中还参杂着莫名的喜感;接下来,这位神探又马不停蹄地奔走于魔都街头,年代风情与人性险恶都借由他的眼一一呈现。而最有趣的一幕,莫过于他在疲于奔命的同时还不忘背诵郁达夫的小说《沉沦》中的名句:“祖国啊祖国,我的死是你害我的……”

  对此,导演罗卓瑶表示,这种看似跳脱常理的设定,其实是一个“脑洞大开”的结果:“用现在年轻人的话说,这个神探其实是有点四次元的,所以他常常会做出常人不能理解的举动,他的身上兼具文艺青年、神探、逗比以及四次元少年的特质,把这样一个多元化的人放到一个‘万事皆有可能’的年代,会发生什么,包括我在内都非常想知道。”

  青春悬疑别样红:阮经天带你看遍魔都万种风情

  《暴走神探》的幕后集结了金牌监制尔冬升、传奇编剧方令正、品质导演罗卓瑶、业界顶级美术指导奚仲文以及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吴里璐[微博]。跟之前推出的腔调版预告一样,此次推出的预告,最吸引人的除了混搭风和悬念十足的情节之外,影片的色调也是一大亮点,导演罗卓瑶曾经表示,自己特别喜欢那个年代的上海风情,为了可以完美再现那种感觉,她在色彩、布景以及拍摄技术上下了很多功夫。

  除了预告之外,此次片方还曝光了玩命黑马版主题海报。海报上,神探范如一的头像如雕塑般“悬浮”于魔都上空,围绕在他周围的是看不到尽头的楼梯,黑白两道三教九流文艺青年猫猫狗狗,纷纷奔走在楼梯上,上演各种玩命追逐。阮经天透露,影片中的故事以及色调都是他非常喜欢的部分:“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我听说导演为此做了很多调查,然后我也去查过一些资料,发现那个年代其实非常有趣,非常五光十色,缤纷灿烂,在这样的气氛烘托下,一些悲惨和凄凉的人们就显得更加令人心疼。所以,影片就以一种特殊的处理方式,让大家通过我的眼睛去看到那个曾经存在过的世界。”(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暴走神探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