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上映 杨凯迪传授周迅秘诀

2014年11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杨凯迪 《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杨凯迪
杨凯迪写真 杨凯迪写真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周迅、黄晓明[微博]、隋棠[微博]、谢依霖、杨凯迪等主演的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已于今日(11月28日)全面上映。气质美女杨凯迪受邀加盟该剧,饰演周迅“撒娇智囊团”中的娜娜,在片中她不仅教周迅如何撒娇,更是传授了周迅“一、二、五”的自拍神技。

  《撒娇女人最好命》改编自罗曼夫的情感书籍《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讲述周迅饰演的撒娇绝缘体“苦追”黄晓明的故事,因为碰上了深谙撒娇之道的情敌隋棠,周迅决定苦练撒娇技术。在11月19日的媒体专场《撒娇女人最好命》就凭借轻松幽默的语言以及别出心裁的桥段赢得了不少媒体的好感。而片中“锥脸姐妹团”友情支招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在《催眠大师》中成功出演徐峥[微博]秘书的杨凯迪此次脱掉冷酷的外衣,摇身一变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化身“支招姐妹团”中的娜娜,不仅手把手教授周迅如何发嗲撒娇,更是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独家秘诀“一、二、五式”自拍神技传授给了周迅。对于此次出演娜娜这个角色,杨凯迪坦言:“娜娜这个角色本身就很会撒娇,但是生活中的我却是个女汉子,所以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也要先进入到撒娇这个状态,才能教周迅如何撒娇。”

  曾在《催眠大师》、《爱情呼叫转移》、《爱出色》、《向着胜利前进》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杨凯迪凭借不俗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加盟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的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提升了一个台阶。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杨凯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