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黄晓明三度合作 主演影版《笙箫默》

2014年12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杨幂将演影版《何以笙箫默》 黄晓明、杨幂将演影版《何以笙箫默》
乐视影业晒出摄制电影许可证 乐视影业晒出摄制电影许可证
黄晓明杨幂三度合作 黄晓明杨幂三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日)下午,乐视影业在微博上公布了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主演阵容。“他们是你们见过的黄晓明[微博]和杨幂[微博],也将是你们没见过的何以琛和赵默笙。 2015,大银幕见。时光不老,唯爱永恒。”

  乐视网表示,“黄晓明和杨幂的组合一定给了惊喜,又会引发热烈的讨论。但我们也相信,你们所喜爱的‘何以琛’和‘赵默笙’,不仅仅应是郎才女貌,更应扎实经历过人剩的破茧成蝶、爱情的拨云见日,同时,真正在爱情中坚持着他们的‘不将就’。”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就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这是《何以笙箫默》中的经典告白,也是这段告白让不少书迷深陷其中。小说也已经拍好电视剧版,由钟汉良[微博]和唐嫣[微博]主演。而近日微博上关于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主演的猜测也众说纷纭,今日乐视公布了主演阵容也算是给广大书迷了一个交代。

  网友们纷纷回复:“开心!期待大幂幂和教主!乐视的大家辛苦了,希望这部电影能顺利上映!”“哎呀妈呀真定下来了!!!好激动好激动。”“幂糖夫妇演同一个角色!”“隐藏行程!哈哈哈终于发啦!”“期待大幂幂的新电影《何以笙箫默》,期待赵默笙~和晓明哥继《神雕侠侣》《暗香》后的第三次合作~”(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杨幂何以笙箫默电影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