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MV 范晓萱为周迅唱《你的甜蜜》

2014年12月03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撒娇风暴”持续强劲,2014贺岁档“撒娇领跑”。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周迅、黄晓明[微博]、谢依霖、隋棠[微博]联袂主演的2014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已正式公映,凭借着实打实的好口碑,《撒娇女人最好命》在这个最强贺岁档中杀出重围,轻松迈过1亿票房大关。今日,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曝光了一支宣传曲MV,范晓萱[微博]为好友周迅再度献唱经典“撒娇甜曲”《你的甜蜜》,让不少“周迅X范晓萱”CP的粉丝们再度沸腾。

  网友神点评:“黄晓明演的是周迅,周迅演的是范晓萱”

  有关《撒娇女人最好命》的观众趣评妙评不胜枚举,然而有一位观众却在看完电影后“剑走偏锋”发表神电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撒娇女人最好命》里,黄晓明演的是周迅,而周迅演的是范晓萱么?”此言一出引来众多CP粉跳出来站队:“你不是一个人!”

  范晓萱的这首《你的甜蜜》虽然曲调轻快俏皮,其实歌词所讲述的故事其实是一段“甜蜜虐心”的暗恋,这正好又和《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周迅和黄晓明的关系完全契合。电影中,周迅与黄晓明自大学起就是形影不离的“好哥们儿”,虽说一起温书备课一起也有校园打打闹闹甜甜蜜蜜,但谁都没有迈出“质变”的一步,这令两个人都备受“甜蜜折磨”,正如歌词中描述的那样:“你的甜蜜,打动了我的心,也伤了我的心。”

  “这首《你的甜蜜》太适合《撒娇女人最好命》这部片子了,把电影里周迅和黄晓明那种又甜又虐的感觉完全唱出来,”一位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不过我带入了一下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范晓萱,又脑补了一下这场围绕在周迅黄晓明范晓萱的‘三角恋’,莫名地觉得又带感又伤感啊!”

  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2014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公映五天,《撒娇女人最好命》票房已破亿,继续领跑贺岁档,正式拉开2014最强贺岁档激烈竞争的序幕。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周迅范晓萱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