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批张柏芝拍戏不专注 张保证不再犯

2014年12月03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张柏芝剧照 《大块头有大智慧》张柏芝剧照
杜琪峰导演 杜琪峰导演
张柏芝与向华强夫妇 张柏芝与向华强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杜琪峰日前批评张柏芝“不够专注、不会再用她”,港媒询问张的前东家陈岚,报道张当红时曾拍杜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在片场态度不好、不背台词、没事就打电话,连吊钢丝时也拿着手机不放,甚至迟到放鸽子,造成杜琪峰不少麻烦。

  陈岚说,她当时觉得张柏芝很可怜,从小到大没有人教,柏芝现在也深感后悔,认为当时态度与性格有问题,跟陈岚保证不会再犯,两人情同母女,她明年想邀她拍新戏。

  陈岚认为张柏芝性格受到童年环境影响。张日前上广播也说,小时候差点被父母卖到美国,母亲怀她时,时常与丈夫口角,一度想“堕胎”,她也差点不存在。

文章关键词: 杜琪峰张柏芝陈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