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陈坤李冰冰“共浴”互赞皮肤好

2014年12月05日09:43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克隽逸(左)和杨子姗帮陈坤(中)戴上假胡子。 吉克隽逸(左)和杨子姗帮陈坤(中)戴上假胡子。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昨日在北京举办“神魔交锋”主题发布会,并曝光了电影的首款“伏魔之日”预告片,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导演赵天宇携主创陈坤、杨子姗、吉克隽逸亮相。陈坤挂上大胡子秒变钟馗,现场还不忘调侃与好友李冰冰演沐浴戏时两人互赞皮肤好来克服尴尬。作为钟馗妹妹钟灵的扮演者,杨子姗在戏外则称:“哥哥是史上最帅的钟馗”。  谈及此次电影的3D实拍和动态捕捉,陈坤笑言:“作为一个演了四百年戏的‘老演员’,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无法想象的挑战,当我脸上画上那些动作捕捉的点点,就跟重新开始学表演一样。”

  他还透露预告片中自己与李冰冰的二人共浴的戏拍了三天,为了更加投入钟馗与雪妖的恋人身份,自己被鲍德熹导演“强迫”,而两位演员也从互相鼓励“皮肤好”开始,陈坤才真的摸了李冰冰的皮肤。影片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登陆银幕。

 

文章关键词: 陈坤李冰冰钟馗伏魔杨子珊吉克隽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