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操作》更名《不可思异》曝国际海报

2014年12月05日2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
《不可思异》横版海报 《不可思异》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孙周执导,星汇天姬影视传媒斥巨资联合中影集团、珠影集团、合肥广电传媒、阿里巴巴娱乐宝、王宝强工作室等出品的一部拥有国际视野和科幻维度的国产3D科幻巨制《非法操作》,现正式更名为《不可思异》,并曝光国际版海报。浓郁的科幻神秘气息扑面而来,在气势磅礴的虫洞魔力下,一只身型巨大的“不明物体”以神龙见首不见尾之貌破云而出。《不可思异》将以国产电影科幻潮的先行者之势打响第一炮,抢鲜引爆2015国产科幻元年。

  孙周的国际视野科幻维度超前创意

  孙周导演的《不可思异》从创意到编剧、角色开发设计到筹备开拍以及后期制作上,已经花了长达三年的时间,在题材上绝非是司空见惯的外星人、机器人或“星球大战”,而是旨在打造独特的“现代奇幻”格调。几乎没法从过往的类型片中找到参考对象,这就是《不可思异》最让人惊喜之处,也将是孙周导演才能的一次大爆发,多年积累的广告美学表达运用到画面的营造和雕琢上,在黑色幽默的文化对冲下展现的是一段普世动人,感人至深的父女情。而这一“科技背景下的情感诉求”与《星际穿越》有着高度的吻合。《不可思异》的重要科幻道具也与之前票房火爆的《银河护卫队》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些不谋而合的细节呼应正契合了世界电影人共同的超前意识和娱乐主张。

  王宝强与小沈阳的逗比大爆炸

  《不可思异》是王宝强自己的工作室第一次参与投资的项目。王宝强作为出品人,全程戮力而为,为戏全新改变,也是拼了。遭遇外星生物,和小沈阳基情四射,变身温情有爱逗比王。王宝强+小沈阳“难兄难弟”的新鲜组合,两个活宝混搭一个怪物,神奇微妙的化学反应,组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逗比联盟,喜剧大爆炸给你意想aa不到的笑果。

  好莱坞特效制作引爆2015国产科幻元年

  《不可思异》的幕后团队是由凭《雨果》拿下第84届奥斯卡最佳视效奖的好莱坞大片特效团队Pixomondo倾力负责全片视觉特效设计。其中Daniel Jeannette(《快乐的大脚》动画导演)出任《不可思异》首席特效视觉创意总监,制作过《饥饿游戏》《金刚狼》等片特效的John Dietz为特效顾问!用CG魔法和爆棚想象力为《不可思异》掌舵护航,奉献一场闻所未闻,刷新感官的3D奇幻人生!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非法操作不可思异孙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