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演黄飞鸿打上瘾 视李连杰为目标

2014年12月07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因饰演黄飞鸿而爱上拍武打片,更希望一辈子不停拍。 彭于晏因饰演黄飞鸿而爱上拍武打片,更希望一辈子不停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彭于晏接受有线《电影蒙太奇》访问畅谈饰演黄飞鸿的难忘事,戏中多场打斗戏,印象最深刻是跟张晋对打。他要从3楼跳到1楼再被张晋轰出房子,这场戏拍了30多天,彭于晏不断跳楼,感觉似自杀式行为,完成拍摄后他连恐高症也克服了。

  他形容拍摄这部戏时,身体达到人生最巅峰的状态,一年多时间拉筋训练、扎马又练套路,看上去充满力量感。彭于晏因此爱上拍武打片,并以成龙、甄子丹与李连杰为目标,希望一辈子不停拍动作片,也想在喜剧方面有突破。(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黄飞鸿李连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