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杀青 上映倒计时

2014年12月08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牛朝阳执导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全戏已经顺利杀青,并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将在2015年暖春时节与观众温情见面。

  《爱我就陪我电影》以“爱与电影”为主题,讲述了爱情、亲情跟电影之间的故事。故事主人公通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方式让爱回归,用爱化解了生活中的“坚冰”。据透露,影片中将多次出现电影厅内依偎在一起看电影的幸福画面。时下,电影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看的是电影,表达出来的却是浓浓的爱意,这是电影带给人们的美好时光与无限的幸福,也是导演牛朝阳创作电影时的初衷。

  影片由超萌奶爸吴镇宇、国际级魅力女星余男,韩国人气偶像金范、大陆宅男女神娜扎[微博],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微博]、影后惠英红[微博]、实力派明星姜武[微博]、人气新星张雪迎、王宗泽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甚至连老艺术家牛犇在电影中也温馨地客串了一把。

  从以往高冷炫酷的反派角色,再到现如今的超萌奶爸,吴镇宇在片中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不仅要用心去追回旧爱由余男饰演的“若瑶”,还“爱屋及乌”地助力若瑶儿子“瑞锦”去讨好女孩。拍片之余,吴镇宇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时时刻刻将“奶爸”的感觉融化在孩子们身上。余男则将角色“若瑶”的高贵、冷艳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渴望真爱,但对爱又那么谨慎。而母亲的这个身份,又使得她对儿子关爱有加,相信观众会在电影中看到一个充满母爱的余男。

  韩国偶像金范在电影中饰演一位风光无限的大明星,生活中的他也烦恼不断。剧中作为金范超级粉丝的娜扎,对金范不仅仅是崇拜,还有真诚的爱慕,可杨梓邑饰演的神秘角色却使她望而却步。

  任达华一改往日“硬朗”形象,用爱去化解与“妻子”惠英红在日常生活的平淡,使爱回归。惠英红称赞《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情温情不失幽默,感动却绝不矫情,适合爱人、情侣、闺蜜、小朋友、全家人等一同观赏。

  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小东邪”张雪迎、王宗泽青春靓丽、情愫懵懂,因电影分手在即,又因电影将爱加深。张雪迎讲到间隔十年再次与牛朝阳导演合作非常开心,在拍摄过程中,前辈们给了自己无论在生活还是在拍戏过程中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再次与前辈们合作,也希望明年这部电影票房能够大卖。

  导演牛朝阳在杀青时动情地讲到,电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作品,是全组人的心血之作,要感谢全组所有人的努力和付出。全组人敬业而团结,在片场这段时间,早已让全剧组人凝结成了一个整体,一路走来,他们成了一家人。相聚的时间总是太短,所有人都依依不舍,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电影牛朝阳吴镇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